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1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09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公路管理处检查指导新提升省道养护管理工作

2020-04-09 16:14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至4月1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组织人员深入涪城区、游仙区、北川县、三台县,对各辖区内新提升省道进行检查指导,及时掌握新提升省道实际道路状况,了解养护管理有关情况,对新提升省道的规划、改造和农村公路上重要桥梁的安全管控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检查组指出,新提升省道作为县域间联系的主要通道,在今后的规划中要统筹考虑区域经济发展的方向和着力点,切实发挥交通先行的重要作用。新提升省道维修改造时要充分考虑地质结构特点,采取针对性强、稳妥可靠的防护方案,最大限度降低地质灾害对道路安全的影响。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桥梁特别是大桥、跨越大江大河等重点桥梁的养护管理,规范其技术状况的研判程序,科学做好分类处置,严格汛期桥梁安全管控等工作。返程途中,检查组还查看了部分机养中心和养护道班。

(局公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公路管理处检查指导新提升省道养护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