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1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03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疫情防控和运力保障工作

2020-04-03 17:07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3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率队先后到绵阳市南郊机场、火车客站和汽车客运总站等交通运输重点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运力保障等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明庚参加督导。

    在南郊机场和火车客站,寇子胜一行详细询问了对乘坐民航客机和列车进入我市境外人员的信息收集、下机(车)引导、防疫检测、人员转接等事宜,并严格按照《绵阳南郊机场、火车客站境外来返绵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手册》规定的工作流程详细检查了各个节点工作情况和境外人员服务点、隔离室及专用通道等设施设置情况。

    在客运总站,寇子胜一行认真检查了旅客安检、检票、进站、出站等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执行情况,还详细了解了近期省际、市际和市内班线运行情况。
    寇子胜在督导中特别强调,一定要从严从细开展应对境外疫情输入和扩散工作,做到闭关管理,不漏一人。

(局运输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局督导疫情防控和运力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