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1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03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公路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0-04-03 17:01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4月2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处党员参加会议。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涂鉴总结了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宗贵言同志总结了2019年处纪委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0年处纪委工作。
    会上,公管处处长赵朝晖强调,要坚决贯彻上级部署和要求,党政齐抓共管,自觉开展廉洁从政教育,强化权力的约束和监督。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公管处党委书记杨涛指出,要持续抓好学习,强化政治引领提素质;要增强责任意识,深化“抓落实作表率”行动;要强化制度建设,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职责,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务实的作风、实在的业绩向公路系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绵阳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姜文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公管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