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13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03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检查唐家山隧道群病害整治项目

2020-04-03 17:00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掌握唐家山隧道群病害整治项目正在进行的机电工程和电缆沟盖板施工情况,市交通质监站于2020年3月30日晚对该工程项目进行了日常检查,主要检查了电缆沟盖板施工质量和隧道风机基座锚杆拉拔试验。
    针对检查情况,监督组现场与各参建单位进行了交流并强调,一是严格控制电缆沟盖板施工原材料,确保混凝土强度满足设计要求;二是增设电缆沟盖板安装和风机基座检测路段的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加强行车安全管控,确保施工安全;三是按照要求的频率开展隧道风机基座检测,及时出具试验检测报告,保证在风机安装前基座全部检测完成。

(质监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质监站检查唐家山隧道群病害整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