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06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02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听取《绵阳市面向2035年综合交通布局研究报告》成果汇报

2020-04-02 09:17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淳道松组织召开《绵阳市面向2035年综合交通布局研究报告》成果汇报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委、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文广旅局、市生态环境局、市邮政管理局、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局相关科室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从发展基础、机遇挑战、需求分析、发展思路和目标、布局方案、重点任务和措施建议等7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各单位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编制单位充分消化研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研究报告。二是各部门按照工作职责,全力支持配合编制单位开展调研和座谈工作,做好相关领域的研究。三是充分征求县市区等有关单位意见,高质量完成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并按程序审定。

(局规划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