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05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02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对九绵、广平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检查

2020-04-02 09:14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3月22日至29日,市交通质监站历时八天,对九绵、广平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进行逐标段、拉网式检查。检查前,市交通质监站制定了检查工作方案,利用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单位(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成立两个检查组共计12人,采用内业资料和施工现场相结合的检查方式,重点对疫情后复工条件、安全红线专项行动、平安工地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交通质监站通过视频会议,将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参建单位,切实落实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的工作要求,针对问题立行立改,坚守红线底线,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工作要求,突出重点,落细防范措施,逗硬问题整改,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还邀请重庆交通大学张宝玉教授对九绵高速、广平高速各参建单位进行了《公路水运平安工地建设管理办法》解读及应用培训。

(质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