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4-00001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01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对省道205线绵阳绕城段改线建设工程(游仙区段)二期工程进行日常检查

2020-04-01 11:39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3月27日,市交通质监站对省道205线绵阳绕城段改线建设工程(游仙区段)二期工程进行了日常检查。
    检查组对项目路面施工原材料管理、现场施工工艺控制及路面实体摊铺质量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对沥青路面弯沉、压实度、平整度、沥青混合料级配和沥青含量等进行了抽检。结合该项目施工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检查组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加强统筹谋划,科学合理安排工期,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施工组织,在保证质量安全和环保工作的前提下,加快收尾工程施工进度;二是进一步加强路面原材料进场质量控制和现场施工工艺管控,确保路面摊铺质量;三是加强现场施工工序组织,避免交叉施工造成路面层间污染,同时要确保现场施工安全;四是加强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准备工作,有序推进桥梁荷载试验和已完工实体结构的交工验收检测数据采集工作。

(质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