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3-00043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30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造价站对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促

2020-03-30 11:49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3月24日,市交通造价站组织人员到G108绵阳城区过境段建设工地,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推进情况进行了督促。
    针对项目因疫情防控投入增加的费用,向项目管理人员宣贯了《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建设项目疫情防控专项费用调研工作的通知》,并对项目复工复产增设的防疫人员、防疫设施、防疫物资和防疫经费的统计、报送进行了指导。通过此次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明确了因疫情防控投入增加的费用统计、报送方式,缓解了建设单位对防控增加费用的后顾之忧,促进了复工复产工作更加高效的推进。

(造价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造价站对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