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3-0004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25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对国道108线绵阳市城区过境段仙海一期工程进行监督检查

2020-03-25 16:11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绵阳近期无新增病例,在抗“疫”战争决胜时期,为确保工程进度顺利推进,切实做好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开展到位,市交通质监站于2020年3月20日,对国道108线绵阳市城区过境段仙海一期工程进行了监督检查。主要检查了人员在岗情况,复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环保管控情况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与参建单位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建设单位应及时组织参建单位对本次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参建单位应按防疫方案及复工方案进行消毒并测量人员体温,建立人员健康档案,做好相关疫情记录;三是严格按设计及规范要求进行施工,不得擅自更改所用水泥种类;四是切实做好复工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开展复工安全专项检查,进行风险源辨识,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培训等工作,认真落实“八个不”措施;五是加强环保及文明施工,切实做好抑制扬尘、裸土覆盖工作。

(质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