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3-0004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25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学法律、展望交通强国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5 16:10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3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学法律、展望交通强国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及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以及《2020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等重要讲话、会议和文件精神;观看了《红色的追寻》第一集《日出东方》以及《中国经济大讲学》之《建设交通强国重点要做好哪些事》等学习视频;开展了党员讲微党课之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
    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玲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疫情发生以后,支部集中学习虽然减少,但是学习积极性没有降低,大家积极参加网络学习并讨论发言,取得显著效果。她强调,此次开展的党员讲微党课活动是支部工作的创新举措,要持续推进落实;支部广大党员也要通过推荐学习内容、积极策划、主动讲课等方式参与其中。同时,支部要认真筹备每次活动内容,做到会前有方案、会中有记录、会后有信息。最后,她还对一支部2020年工作提出殷切希望,要将党建工作与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紧密融合,在局机关党委的带领下,继续走在前、作表率,巩固前期取得的成绩,争取新的更大成绩。

(局党委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