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3-0003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25
文号: 关键词:

安州区白水湖水上旅游船舶正式复运

2020-03-25 16:0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3月20日,绵阳市安州区白水湖船舶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经过市、区交通海事机构复工复产检查组复核合格,正式恢复运营。
    白水湖船舶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经营有3艘旅游船和2艘快艇,客位200个。安州区海事处通知该公司恢复运营的当天,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再次对码头、船舶进行了消毒,打扫船内外卫生,严格落实疫情期间防疫措施。白水湖景区、白水湖船舶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经过精心准备,完成了复工复产各项准备要求,现在终于盼来复运。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公司全体人员将继续不折不扣奉行安全生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精神要求,把水运安全工作、防疫工作和环保工作做好。

(安州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白水湖水上旅游船舶正式复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