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3-0003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20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召开S105线平武县成青路水毁恢复工程质量监督交底会

2020-03-20 10:01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质量监督工作,3月18日,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召开S105线平武县成青路水毁恢复工程质量监督交底会,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试验检测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质监站就监督方式、监督程序、监督重点等相关内容作了说明,并按照质监站廉政告知制度,当场宣读《绵阳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廉政告知卡》“六不准”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建设单位应建立管理机构,健全管理制度,严格按照省、市近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项目管理。二是设计单位要做好设计交底和后期跟踪服务,及时解决在施工过程中工程可能遇到的问题。三是监理单位应认真履责,切实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管控,严格审查各类安全技术措施及专项施工方案,加强旁站和巡视,督促施工企业落实质量安全环保工作。四是检测单位应确保检测工作及时、规范、科学,检测数据客观、真实和有效。五是施工单位应针对本项目未封闭施工、施工作业点分散、施工高峰期正处于雨季,边坡容易失稳等特点,制定相应的施工方案,并建立健全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建立质量安全环保管理制度,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六是项目监督组应认真履职,严格按照监督计划开展监督工作,强化建设项目的廉政监督。

(质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