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3-0002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20
文号: 关键词:

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全部复工

2020-03-20 09:47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市有关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紧盯交通项目建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工作。一是精细化复工准备。通过行业复工复产专题会等安排部署项目复工工作,印发了《关于统筹做好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复工和开工的通知》,为全市交通项目复工复产画好“推进图”。如帮助九绵高速协调落实口罩5万只等疫情防控物资,为成绵苍巴高速、广平高速、遂德高速送去疫情应急物资次氯酸钠消毒原液共计50桶,有力促进复工复产。二是规范化复工审核。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全市交通项目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属地县市区统一调度、统一监管,按有关要求在具备设立疫情防控机构等6项基本条件并通过属地验收后方可正式复工。联合驻局纪检组对九绵高速江油段等6个项目开展复工检查,严防“假复工”、“数字复工”。三是常态化后续服务。运用局领导包片联系制度,持续加强对重点项目的主动对接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复工后存在的地材保障难、人员满员难等问题。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督促建设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同样做好质量安全和环保工作,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
    截至3月10日,包括九绵高速绵阳段等13个省、市重点项目在内的全市交通续建项目全部复工。

(局建管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全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