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3-0002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20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赠送化肥助春耕”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20 09:44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当前正值春耕播种时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助力贫困户积极复产复业,3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玲带领局机关各支部脱贫攻坚“一对一”帮扶责任人前往江油市马角镇印坪村,为联系帮扶的30户贫困户赠送价值近5000元的2400斤“爱心化肥”,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助力贫困群众复产复业。同时为支持印坪村村委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为该村委会赠送一次性口罩、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群众解决了燃眉之急,赢得了群众称赞。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张玲带领局机关“一对一”帮扶责任人深入印坪村各贫困户家中,逐一实地走访,对每户的基础情况、生活生产、收入、医疗、住房、子女义务教育等情况再次进行核查核对,确保高质量完成帮扶工作目标任务。

(局党委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