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3-0002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16
文号: 关键词:

建设银行绵阳分行与市交通运输局会谈合作事宜

2020-03-16 08:57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3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会见了建设银行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德茂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推动我市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淳道松详细介绍了今年绵阳市交通大会战的项目情况。寇子胜对张德茂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建设银行绵阳分行积极参与绵阳交通项目金融服务表示感谢,他希望绵阳建行积极对接交通项目,科学论证,积极支持,力争为绵阳交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张德茂介绍了绵阳分行近年支持交通项目的情况,以及积极支持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的重要战略部署。建设银行绵阳分行副行长王亮详细阐述了建行当前信贷政策和产品优势。张德茂表示,建行愿意为绵阳交通大会战提供包括项目咨询、项目包装、专项债、信贷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同时,希望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金融科技合作,为提升市交通运输局放管服能力贡献建行智慧。

(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建设银行绵阳分行与市交通运输局会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