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3-0002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11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召开迎部评工作例会

2020-03-11 13:45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推进全市公路系统迎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普通国省道养护管理评价工作,按照局公管处迎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3月9日,局公管处组织召开了迎部评工作例会。
    会议明确了业务科室责任分工,并按照“每周统计,每周更新”要求,由业务科室信息员及时做好上墙项目进度更新工作。为确保迎评信息联动畅通,由处养护科牵头组建迎评信息工作微信群,并按照省公路局有关要求,汇总成员科室迎评工作开展情况,采取月报方式将迎评信息报送至市局公路科及省局养护处。
    会议要求,有关科室要加快推进公路养护信息化建设,处养护科要确保在本月底前利用自动巡检车完成全市既有国省干线公路的核桩和图像等基础数据采集工作,处办公室要加快推进视频系统的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了3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的全市迎评工作项目推进会有关精神,要求处工程科进一步加大养护工程项目督促力度。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强化了以项目推进,提升路况水平为导向的迎部评工作总基调,为全市公路系统做好迎部评工作奠定基础。

(局公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召开迎部评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