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3-0001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06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对S101线永新镇至盐亭两河界段大修工程进行竣工验收质量鉴定

2020-03-06 17:0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3月4日,市交通质监站对S101线永新镇至盐亭两河界段大修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质量鉴定。该项目全长29.2906公里,路基宽度11-15米,开工日期为2016年11月,完工日期为2017年12月。质监站于2018年2月对该项目进行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并发出了交工验收质量检测意见。
    在竣工验收质量鉴定工作开展前,根据质监站廉政告知制度的相关要求,鉴定组现场宣读了廉洁规定“六不准”相关内容,并与各参建单位签署了廉政告知卡。
    随后,鉴定组对工程实体主要指标进行了复测,同时,对交工验收时存在的部分挡墙局部蜂窝麻面和部分施工质保资料填写不规范、归档不完善等问题进行了复查,上述问题均已整改完成。目前竣工验收质量检测数据和相关资料正在统计汇总。

(质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