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3-00011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06
文号: 关键词:

三台县举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仪式

2020-03-06 17:00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3月2日,三台县举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仪式,标志着县交通运输行业综合执法行政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健为新成立的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授牌。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根据全县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实行“局队合一”模式,整合交通行业路政大队、运管所、航务所、公管所4个单位、3支执法队伍实施的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航道行政、地方海事行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行政检查权、行政强制权,集中统一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承担实施。通过有效整合执法职责和执法队伍,科学合理设置执法机构,优化资源配置,强化执法监管,将进一步提升县交通运输行业的治理能力。

(三台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三台县举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