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3-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06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开展“‘疫’线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06 16:59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3月3日,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扎实开展“‘疫’线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市交通质监站向省道205线绵阳绕城段改线建设工程(游仙段)二期工程送去了抗击新冠疫情物资,对复工复产的项目提供了物资支持,同时对该项目的复工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专项核查。
    针对本次核查情况,质监站与各参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建议与要求,一是强化内部防疫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做好工地现场管控、生活区域消毒和物资存放安全。二是强化对外封闭措施,严控外部人员车辆进出,最大程度减少与外来无关人员接触。三是强化人员管理措施,明确疫情防控责任人,做好外省返岗从业人员的隔离工作,以及工作人员的测温、登记等管理工作。四是强化技术交底和教育培训,组织进行疫情防控安全技术交底、上岗前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放松,有序安全复工。

(质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