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3-00004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02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人员转隶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2020-03-02 17:17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推进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安排部署,及《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总体意见》和《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3月1日、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分别与涪城区、游仙区进行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人员转隶交接。
    交接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同志为新成立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揭牌,同时,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交通人服从命令听指挥、顽强拼搏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绵阳率先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提供更加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涛同志代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对转隶人员多年来为交通运输工作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为绵阳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对照任务清单、制定详细措施、明确工作责任,严肃改革纪律,有力有序推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相关各项工作;按照“编随事走、人随编走”的原则,合理划转人员编制,稳妥实施人员转隶;同时,理顺执法体制,整合市级执法职责交由区级相关机构行使,为推进我市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以及构建市区一体、市县协同的发展机制等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局人事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