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3-00002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02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督查九绵高速公路疫情防控和复工进展情况

2020-03-02 17:1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至27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康孝先、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任杨辉一行,赴九绵高速公路江油、北川、平武境内,会同属地政府高速公路协调管理部门,督促检查该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征地拆迁问题。
    督查组要求,一是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县(市区)关于分区分级加强防控新冠肺炎的各项要求,结合本地本标段实际情况,各复工标段一定要坚决服从和密切配合属地党委政府,按照当地防疫部门的相关要求,抓好复工防疫工作。二是各级地方政府要为九绵高速复工创造条件,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各施工标段要在九绵公司统一管理下,科学组织安排,稳步开展复工,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不变、投资计划不减、任务全面完成。
    截至目前,该项目绵阳境内25个标段复功率达100%。

(交运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