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2-0006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28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2-28 15:4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绵阳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玲同志带队到会进行指导。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听取了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出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并进行了职责分工。 

    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玲同志对此次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上届支部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五个要求:一是对党忠诚走在前、作表率;二是作风建设走在前、作表率;三是工作创新走在前、作表率;四是党员队伍建设走在前、作表率;五是狠抓工作落实走在前、做表率。

(交运中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