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2-0006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25
文号: 关键词:

安州区交通运输行业启动“春风行动”

2020-02-25 10:57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推进安州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务工人员返岗。2020年2月19日17时30分,安州区交通运输行业 “春风行动”正式启动,首批返岗的34名前往浙江复工的务工人员在安州客运站分乘两辆 “农民工返岗专用车”前往绵阳市火车站,并随车免费为每位务工人员准备了矿泉水、湿纸巾以及方便食品,安全有序送至绵阳市火车站搭乘专列。
    安州区交通运输局行业 “春风行动”既要确保顺利返岗,又要安全防控,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每个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不留隐患。一是确定出行的农民工需通过健康检查并持健康证按要求接受体温测试、佩戴口罩、登记身份信息,方可进站乘车;二是执行运输任务的客运车辆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疫情防控八项措施、车辆通风消毒、驾驶员和随车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需接受体温测试方可执行运输任务。

(安州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交通运输行业启动“春风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