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2-0005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25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农村公路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视频会

2020-02-25 10:5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2月2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农村公路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视频会,通报农村公路质量专项检查结果,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局总工程师何家荣主持会议,局建管科、市交通质监站负责人在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等在各县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局建管科首先通报了2019年农村公路质量提升专项检查中发现的3类共性问题和19类具体问题,提出了抓好问题整改等三项工作要求。市质监站就2020年农村公路质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何家荣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质量,将其作为“四好农村路”和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他强调,要通过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开展全面排查等,认真做好相关问题整改;同时要完善质量监管体系、持续开展专项行动、加大质量监管力度,进一步提高农村公路质量水平。

(局建管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农村公路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