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2-0005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25
文号: 关键词:

梓潼县交通建设担使命 防疫复工两手抓

2020-02-25 10:55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梓潼县交通运输局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总体原则,分项目精准施策,想企业之所想,大力支持交通在建项目复工建设。
    通过多次复工指导,目前梓潼县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梓潼段、S209线梓潼县城至江油河口段改建工程、国道347连接线(梓潼县城至长卿村段)新建工程、108线文昌干道至龙凤垭道路工程共4个交通续建项目的人员、机械到位,已全面复工建设,复工率达100%。计划新建设项目也正在进行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

(梓潼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梓潼县交通建设担使命 防疫复工两手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