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2-0005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25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复运防控两手抓 境内渡口有序复运

2020-02-25 10:51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绵阳市水运行业迅速响应,结合实际情况,为筑实水上交通防线,全市38个渡口、40艘渡船全部按当地党委政府要求于2020年1月31日起全部暂停渡运。
    为满足当地老百姓生产、生活需求,自2020年2月20日6时30分起,三台县刘营镇上渡、潼川镇太平渡、永明镇中河渡、新德镇敬家渡、乐安镇响滩子渡口恢复渡运。绵阳市航务处党员先锋队为渡口送去消毒液及消毒器具,同时要求:一是要抓牢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做好船舶消毒和过往人员体温检测;二是要严格遵守“六不发航”、“签单发航制度”、“救生衣行动”,确保过渡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全市航务海事系统将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筹安排部署下,积极配合返岗复工和“春风行动”加强客渡运防控、有序复运,坚决完成水路交通运输各项任务。

(局航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复运防控两手抓 境内渡口有序复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