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2-0005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20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两手抓” 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2020-02-20 13:28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2020年是绵阳市交通建设大会战的第五个年头,时间紧,任务重。日前,绵阳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市委市政府和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采取坚决有力措施,严控安全生产基本盘的紧急通知,加强组织协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复工复产,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2月17日、18日,九绵高速公路江油境内的2个标段和北川、游仙境内各1个标段共有200多名建设人员返岗到位,为防控疫情,每个返岗位工人都有健康合格证。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目部对紧迫岗位复工人员实施返岗前健康筛查,到岗后建立健康档案、隔离观察、每日健康打卡、专人测量体温等严格标准。该项目所有复工标段均实行封闭管理,设置疫情防控卡点,人车进入施工现场均严格进行测量体温、登记和消毒程序,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严格就餐卫生标准,员工分时段供餐、分散就餐。
    位于江油市青莲镇的路基32标2月17日已有机械操作手、土方车司机、管理人员、模板工及建筑工人共32人到位复工。全天共动用挖掘机4台,土方车16台,开挖绵江路上坝桥的土石方。

    目前,梓潼县境内的绵苍高速控制性工程已有序复工。平武县政府已同意广平高速复工方案、涪城区和三台县也正在加紧验收G5成绵高速扩容涪江特大桥和遂德高速复工方案,为下一步全面复工提供坚实的保障。

(交运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