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2-00049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20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复工复产视频会议

2020-02-20 13:25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2月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复工复产视频会,传达全省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交通运输行业复工复产工作。
    会上,寇子胜对前阶段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前存在的交通基本公共服务尚未全面恢复等四方面问题,并就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开工作出了周密部署。一是全力抓细抓实疫情防控举措,继续在客运站点等重点交通场所及公共交通工具落实体温检测、消毒、佩戴口罩等“三个100%”要求。二是全力做好市域内外运输保障,严格落实有序恢复道路运输服务“六条要求”,分阶段分步骤恢复客运班线,首先恢复市区至各县市的干线客运班线。三是全力保障复工复产物资运输,按照市交通运输局起草并报市应急指挥部印发的《企业复工复产及群众生产生活等重要物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方案》,落实保障公路路网畅通等八条措施要求。四是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开工,落实重点公路建设续建项目分类指导、精准对接、“一项目一策”要求,确保2月底前续建重点项目全面复工、3月10日前所有项目全面复工;同时按照“两手抓、两不误”原则,同时抓好项目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环保工作,推动交通项目高质量推进。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和局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有关科室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及辖区重点项目业主单位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局建管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复工复产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