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2-0004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19
文号: 关键词:

安州区全力做好应急运输 保障群众出行需求

2020-02-19 11:48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保障暂停运营期间务工人员返岗(“春风行动”农民工返岗),学生返校,因生产、生活确需出行等人群的需求,确保在出现紧急运输任务时,能够及时响应、及时就位、高效顺畅、安全有序完成运输任务。安州区交通运输局及时制定了《关于集中复工返校旅客应急运输保障方案》,成立了应急运输保障队,落实应急运输储备车辆30台,负责组织、协调、实施全区应急运输保障工作,按照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进行启动。
    应急运输保障工作启动后,交通应急运输工作将按照保障方案,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细化应急运输工作措施,一是城乡应急交通:实行点对点的服务(指定接客点和下客点);二是省际应急客运和农民工返岗运输:通过定制专车和包车的形式,根据各乡镇统计的出行需求安排车辆承运。
    疫情防控期间,安州区交通运输局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一断三不断”要求,认真落实“三不一优先”等相关规定,确保应急运输工作顺利实施和人民群众安全有序出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安州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全力做好应急运输 保障群众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