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2-0003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14
文号: 关键词:

省交通运输厅张琪副厅长带队慰问绵阳交通运输抗“疫”一线职工

2020-02-14 10:44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2月13日,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琪带领厅规划处、省交科院负责人来绵慰问交通运输一线干部职工,并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市长罗蒙、副秘书长衡国钰陪同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寇子胜参加调研。

在金家林收费站卫生防疫检疫站、通力公司平政车站及市公交集团四总站等交通重要场所,张琪副厅长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向绵阳交通抗“疫”一线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同时送上口罩、消毒液、方便食品等慰问品。随后查看了各单位检疫人员登记册,详细询问了检查流程,认真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

在仔细听取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运情况汇报后,张琪充分肯定绵阳交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得力、扎实有效。张琪要求,要继续加大防控力度,确保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要抓好交通重点工程复工复产及农民工返岗务工“春风行动”,有序恢复前期因疫情形势停运的线路;要及早谋划今年工作重点,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精心组织编制好“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确保年度投资等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