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2-0003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14
文号: 关键词:

三台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专题会议

2020-02-14 10:33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2月10日上午,三台县政府副县长、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组长文远组织召开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指挥部交通运输组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保障四川省公路畅通的七条措施》及其实施细则,并就疫情期间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办理流程、规范农村公路防疫检测点设置、道路运输保障、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等5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要求,严格执行交通运输部“一断三不断”要求,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交通保畅“两不误、两手抓”。一是规范设置防疫检测点。全县高速公路进出口、国省干线共10个检测点全部按照“两室两道”标准设立,对进出三台县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检查、登记,并进一步规范农村公路防疫检测点。二是强化交通运力储备。统筹班线客运车辆、公交车、出租车,为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重症疾患群众提供交通运输保障。三是严格执行“三不一优”政策。严格落实防疫应急运输车辆绿色通道政策,细化车辆通行证办理流程,做到防疫应急物资和人员运输车辆“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通行”。

(三台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