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1-00046 主题分类: 政策解读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22
文号: 关键词:

关于盐亭县章邦大桥危桥拆除重建工程两阶段施工图预算文件审核意见的报告

2020-01-22 17:25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市交通运输局:

根据盐亭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重新报送章邦大桥危桥拆除重建工程两阶段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批的请示》(盐交〔2020〕1号),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安排及造价审核相关规定,我站组织专家对绵阳市川交公路规划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盐亭县章邦大桥危桥拆除重建工程两阶段施工图预算文件(修订版)》进行了审核。

盐亭县章邦大桥危桥拆除重建工程两阶段施工图预算文件送审预算总金额3404.45万元(其中建安费2625.89万元),审定预算总金额为3367.95万元(其中建安费2719.71万元),审减总金额35.44万元,审减率1.04%。

初步审核结果已征求业主单位盐亭县交通运输局意见且沟通一致。审核详细情况见《盐亭县章邦大桥危桥拆除重建工程两阶段施工图预算文件审核意见》。

送审资料及送审设计图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必要性由报送单位负责。此审核意见核定金额仅作为投资控制金额,不作为招标限价、合同清单、施工结算等依据。

特此报告。

 

附件:盐亭县章邦大桥危桥拆除重建工程两阶段施工图预算文件审核意见

 

 

                   绵阳市交通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

                           2020年1月10日

(联系人:车  炯,联系电话:15228459909)

附件:盐亭县章邦大桥危桥拆除重建工程(审查意见).xls

      总预算表.xl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