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1-0003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17
文号: 关键词:

局公管处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01-17 16:54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涂鉴主持会议,全处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寇子胜同志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上对公管处党委的点评意见。涂鉴代表处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作了述职。机关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处党委作了述职,涂鉴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查摆了具体问题。
    会议指出,局公管处在抓党建工作中还存在很多薄弱环节,一是主体责任还没完全压紧压实,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抓什么”“怎么抓”“怎样抓好”等问题,还是缺乏深入思考和深刻认识;二是党建引领作用发挥还不充分,抓党建、促发展的意识还不强,这方面的统筹力度还很弱,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还没有彻底解决;三是作风建设还需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应付、“当看客”、形式主义、推诿扯皮等现象依然没有杜绝。下一步各党支部要在“严”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动脑筋,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为公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公管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