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1-0003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16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开展2020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6 15:28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落实市文明办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市交通运输局公管处党员领导干部一行深入江油市沉水村开展入户走访送温暖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的一片诚心,大家面对面交流,手拉手谈心。党员干部主动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收成及帮扶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与他们一起盘点家里的各项收支,倾听他们的诉求,探讨来年的生产。随行帮扶干部对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认真填写了精准扶贫调查表,根据每户致贫原因和家庭情况,摸清了贫困户的脱贫需求。

(局公管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