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1-000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16
文号: 关键词:

游仙区地方海事处召开2020年水路春运工作会

2020-01-16 15:2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1月15日,游仙区地方海事处组织辖区有船乡镇、水运企业、船舶业主,在仙海湖海事趸船上召开2020年水路春运工作会。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企业一是要开展资质核查、隐患排查、安全检查,确保参运船舶适航、船员适任,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船舶的监管,特别是学生渡、赶集渡等重点渡口和旅游客船等重点船舶的监督检查。三是要加强运输一线的安全监管,严格执行“六不发航”、“救生衣行动”、签单发航等各项安全工作措施。四是要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乡镇一线管理,有针对性地建立健全防范措施,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五是要采取停航封渡或限制通航等措施有效应对影响船舶安全航行的雾浓、水浅、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六是针对春运开展面向船员和旅客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春运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

(游仙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游仙区地方海事处召开2020年水路春运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