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1-0003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16
文号: 关键词:

局航务处组织退休老干部召开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

2020-01-16 15:25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航务管理处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迎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航务处处长洪建国组织老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传达了中共绵阳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航务海事工作情况,与老同志们关心的行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并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是充实的一年,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不断前进。中共绵阳市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要求继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让经济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全市航务海事人要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建设幸福美丽绵阳的先锋。

(局航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局航务处组织退休老干部召开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