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1-0003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16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运输局赴三台县开展大中修工程竣工验收

2020-01-16 15:22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何家荣带队赴三台县,对S101线八洞至马家桥段大修工程、马家桥至三射路口段中修工程和S205线踏水桥至射洪界段中修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局建管科、质监站、造价站、公管处和三台县交通运输、公安交警部门等参加验收。
    按照公路工程竣工验收要求,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了以总工程师为主任委员的竣工验收委员会,并按规定吸收当地公安交警部门参加竣工验收。验收委员会下设内业组和外业组,分别对内业资料和工程实体质量等进行现场核查。在三台县交通运输局会议室,竣工验收委员会逐项目听取了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和接养单位工作报告,市交通质监站作了质监工作报告并汇报了竣工验收质量鉴定意见。随后,竣工验收委员会成员分别对三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综合评价打分,经加权计算竣工验收质量等级和项目综合评价均为合格。
    验收组对三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表示祝贺,强调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竣工验收工作,为项目正式运营把好“最后一道关”,同时指出了项目建设和养护管理中存在的个别问题,要求建设单位要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接养单位切实履行公路养护管理职能,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创造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

(局建管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运输局赴三台县开展大中修工程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