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1-0002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16
文号: 关键词:

梓潼县召开2020年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暨春运工作会议

2020-01-16 11:40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县2020年春运工作,1月14日上午,梓潼县政府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暨春运工作会议,县级领导及各乡镇分管领导、交通、公安、应急、相关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运管所、各有关乡镇、运输企业分别就如何保障春运服务及安全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彬,传达了绵阳市1月7日春运工作会议及廖雪梅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春运工作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春运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建立完善协调机制,切实提升春运运输保障能力。
    县政府副县长蒲应平对全县春运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务必高度重视,要把握今年春运工作新要求、新特点,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层层落实责任;二是加强领导,整体联动。交警、运管等部门要加强联动机制,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促进企业提升服务质量,相关运输企业要结合实际,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结合自身优势,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运输保障服务,保证车站环境卫生;三是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严抓专项整治及安全隐患排查,有关乡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配合相关部门,严抓农村客运安全,要落实具体工作人员责任,让农村客运有人管、有人具体抓,保障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梓潼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