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1-00021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10
文号: 关键词:

省厅运管局调研绵阳市营运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安装应用情况

2020-01-10 13:40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1月7日,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党委委员、安全总监周继斌带领局安稽处韩军、武香祥和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有关平台服务商(中寰卫星、成都网阔、成都兆益)、终端设备厂商(海康威视、深圳锐明、深圳有为)到绵阳市调研营运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安装应用情况。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涪城区运管所、游仙区运管所及相关运输企业、补助资金申请审查第三方复核机构对全市营运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安装应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现场答复了有关疑问。
    调研组对绵阳市营运车辆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安装应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绵阳争取到市级专项补助资金和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安装应用工作进行复核审查给予了高度赞赏。并针对“防控系统安装应用”工作推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应用好,切实把道路运输行车事故遏制下来;二是要明确行业管理部门和运输企业各自的职能职责,行业管理部门的管理底线是管好“六严禁”,其他应由运输企业处理;三是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运输企业要想方设法建立好管理制度,启用路网地图、报班系统等相关管理、报警手段;四是各营运服务商要做好服务,坚持服务第一,诚信为本,要保障系统正常运行使用。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