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1-00019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10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对江油市2019年国省干线普通公路G347、G247公路养护工程进行日常检查

2020-01-10 13:37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1月8日,市交通质监站对江油市2019年国省干线普通公路G347、G247公路养护工程进行了日常检查。本次主要对沥青混凝土路面厚度、渗水系数、弯沉以及标线的厚度、逆反射系数等关键指标进行了检查和检测。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应高度重视施工质量,特别要重视原材料和施划质量控制,坚决杜绝不合格材料用于工程实体;二是建设单位应尽快完善监督手续,及时报送相关资料;三是监理单位必须加强原材料质量和使用数量的管控,严格控制沥青、标线涂料加热温度、摊铺和施划厚度及外观质量,严禁在潮湿、灰尘过多、底漆未干燥前施划标线;四是检测单位应积极发挥指导生产作用,加强检测,及时提供试验数据,保证数据真实、准确、及时;五是施工单位应高度重视安全,必须设专人指挥交通,安全距离和警示标志必须符合规范要求,确保施工作业人员和行车安全。

(质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