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354/202001-00017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1-10
文号: 关键词:

市交通质监站对天生大桥维修整治工程项目、草溪河大桥维修整治工程项目进行日常检查

2020-01-10 13:33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1月7日,市交通质监站对天生大桥维修整治工程项目、草溪河大桥维修整治工程项目进行了日常检查,重点对施工现场方面、高空作业人员持证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建设单位应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高空作业人员未全员持证、施工方案未经审批、天生大桥外委试验滞后、草溪河大桥挡墙混凝土外观质量较差等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送至市交通质监站。同时要求施工及检测单位一是高空作业人员应及时办理高空作业证;二是试验检测单位应及时对相应材料进行外委试验,以指导施工;三是施工单位应及时制定施工方案并报监理审批,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混凝土浇筑并做好养护工作,保证浇筑质量;四是做好施工现场环保措施;五是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两座桥梁施工正值春节前夕,施工单位应做好交通管制、过往人员车辆引导及安全标志标牌设置,保证施工人员及过往人员安全。

(质监站)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