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52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9-23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市交通质监站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9-23 15:04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根据市局党委关于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和统一部署,市交通质监站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何家荣和局党办、建管科有关人员到会督导。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精神,整改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为主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剖析查摆,找出问题根源,着力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净化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以巡察成果运用和整改实际成效推动质监站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为主题,紧密联系站班子和班子成员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质监站党支部副书记兰俊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汇报,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八个方面深入查找剖析了质监站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后,局党办、建管科负责人对质监站民主生活会分别进行了点评。最后,何家荣强调,此次质监站的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批评意见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同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工作,认识到巡察整改的重要性,重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并要有信心和决心做好整改工作;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完善制度机制建设,落实责任,同时班子和个人要认真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不断创新思想,持续巩固整改成效,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吸取教训,主动思考怎样做好工作,不断创新工作举措,认真、仔细、务实地做好交通工程监督工作。

(质监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交通质监站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