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509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9-1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盐亭县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大队开展公路整治行动

2019-09-11 15:4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创造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从9月2日开始,盐亭县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大队采取责任到人、分片分段等方法,集中开展了为期5天的公路清障大行动。行动开展期间共出动路政巡查车20车次,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清除道路堆积物15余处1000多立方米,查处在公路建筑控制区内违章建房4处,规范加水洗车点3户,在危桥险路易塌方地段增设安全警示标志牌12张,恢复因交通事故损坏的公路附属设施3处计200余米,确保了盐亭县境内主要国、省、县、乡道公路实现了路面、路肩、公路用地无堆积物。

在县路政管理大队巡查过程中,发现个别砂石料场和施工工地存在扬尘污染公路等问题,按照“先辅导再整改后执法”的行政执法模式,县路政大队进行了现场督促整改。一是要求施工现场采取规范设置防护栏、喷水等方式防止尘土飞扬污染公路;二是要求货运车辆必须加盖蓬布防止装载物洒落;三是要求砂石料场责任人对进出口道路进行硬化,长度不得低于100米—200米,所增设的平面交叉道口必须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四是要求落实专人清扫,防止轮胎带泥上路。目前共与砂石料场责任人签订责任书5份,督促整改施工作业现场2处,并已全部按要求整改完成。

(盐亭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盐亭县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大队开展公路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