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512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9-11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规范营运迎客商 助力盛会展形象

2019-09-11 15:53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于9月5日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全力做好科博会期间出租汽车运力保障工作,绵阳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及城区各出租汽车公司参加保障人员认真履职尽责,按时到岗到位,全力维护科博会现场出租汽车营运秩序,热心服务群众出行,督促驾驶员保持车容车貌整洁,热情礼貌待客,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同时,运管处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派出多名工作人员不定时乘坐出租汽车,对车辆车容车貌,驾驶员文明用语、经营行为等情况进行了暗访调查工作,及时通报暗访情况,要求城区各公司要持续做好驾驶员教育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广大来宾和群众提供安全、优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通过“科博会”充分展示绵阳“的士”的风采。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规范营运迎客商 助力盛会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