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506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9-06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绵阳市强化市县与部门联动 开展客运干线专项整治

2019-09-06 10:29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工作,维护合法经营者权益,保障运输行业稳定、规范、有序,8月26日至8月31日,市打击非法营运联合执法大队会同盐亭县运管所、省厅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二支队八大队、三大队、十五大队、十四大队、绵西筹备组对绵盐线非法营运及网约车不规范经营行为开展了集中突击整治。

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8人,检查过境车辆共计881台,查扣非法营运及不规范经营网约车共计36台。通过对绵盐线非法营运及乱象的集中整治,有力震慑了非法营运团伙,保障了合法经营者的权益,进一步净化了绵阳道路运输市场的环境。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强化市县与部门联动 开展客运干线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