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504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9-06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市局运管处高标准规范科博会期间出租车经营行为

2019-09-06 10:25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做好第七届科博会期间出租车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向与会群众提供优质、文明、高效、安全的服务,9月3日上午,市局运管处稽查大队召开科博会工作部署动员会,稽查大队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对科博会出租车服务质量保障的相关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科博会期间各中队将上班时间调整到从早上7:30至夜间24:00,投诉处理中心实行每天24小时值班,中心工作人员负责24:00至早上7:30机场出租车上客点视频监控值守;二是投诉处理中心要及时对市局12328中心转办工单和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开展调查处理,对查证属实的出租车违规行为进行顶格处罚;三是各执法人员要在岗履职尽责、严格执法、依法行政、严格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四是执法人员要做到着装规范、文明执法、展现运管处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确保在此次科博会期间交通服务到位,各项工作安全顺利。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局运管处高标准规范科博会期间出租车经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