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493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8-30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市局运管处大力规范通勤客运确保市场规范有序

2019-08-30 16:5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8月28日,市局运管处召集从事通勤包车的客运企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规范经营事宜。

会议通报了近期通勤包车在管理和营运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客运企业开展通勤客运服务的情况汇报和工作建议。会议要求从事通勤包车的客运企业要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包车客运运行管理的通知》要求规范通勤包车经营,不得从事备案服务企业和备案通勤线路以外的其他运输经营活动;对尚未完备线路标志牌的车辆以及未进行包车服务单位和通勤线路备案的客运企业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善运行手续。运管处将批准从事通勤包车的车辆信息向所有客运企业公布,由客运企业相互监督,并将加强执法检查,对查处的通勤包车违规经营行为一律依法处置。会议同时还研究了启用通勤包车专用标识有关问题。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局运管处大力规范通勤客运确保市场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