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05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1-22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市局运管处向定点帮扶贫困村捐赠办公家具设备

2019-01-22 17:16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局运管处举行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向定点帮扶的江油市雁门镇西坝村捐赠了一批电脑、文印设备、办公家具等。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玲出席仪式,雁门镇西坝村“两委”负责人及局运管处全体职工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局运管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李民表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扶贫济困、同步小康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除捐赠办公用品、开展以购代捐活动外,局运管处还将加强对西坝村的对口帮扶,创新扶贫模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西坝村支书彭红、村主任王光银向市交通运输局、局运管处赠送了表达感谢的锦旗。雁门镇党委委员胡刚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前期帮扶的修路资金已经落实到位,西坝村村委会道路也已完工,这次局运管处捐赠的办公用品将极大地提升西坝村党员活动中心的办公条件,西坝村的党建阵地将更加坚实,西坝村有决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满怀信心走上小康路。

最后,张玲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党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任务,去年选派了一批优秀干部赴西坝村等贫困村驻村扶贫。今后,局党委将继续大力支持驻村帮扶工作,相信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雁门镇西坝村一定能战胜贫困、共同富裕。捐赠仪式后,局运管处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将捐赠物资送达西坝村,并开展了现场“以购代捐”活动。

(局运管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局运管处向定点帮扶贫困村捐赠办公家具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