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05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1-22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游仙区道路“春运”启动仪式在富乐汽车站举行

2019-01-22 17:27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1月21日,是2019年“春运”第一天,游仙区道路“春运”启动仪式在富乐汽车站门前广场举行,市交警直属三大队、游仙区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区道安办及各客运企业、富乐汽车站领导、有关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在“春运”启动仪式上,市交警直属三大队、区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及富乐汽车站分别汇报了今年“春运”安全保障、事故预防、应急管理、安全服务等工作情况,大家共同观看了现场设置的反映交通运输安全的大幅标语、展板、各种宣传资料,检查了车站运输生产环境和源头安全管理,强调了“春运”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各客运企业人员、在车站候班的运营驾驶员、售票员、旅客以及路过群众纷纷到服务区领取交通运输安全宣传单,并观看了展板宣传图片。

在富乐汽车站,多处贴挂的反映交通运输安全的大幅标语格外醒目,大型氢气球悬吊着的“平安回家,温暖相伴”等字幅和LED屏幕滚动播出的“欢迎您回家”和“尊重农民工,关爱农民工,服务农民工”等字幕标语,让人感到特别温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春运”气息和家乡的“年味”。

(游仙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游仙区道路“春运”启动仪式在富乐汽车站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