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354/2019-0044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8-08
文号: 关键词: 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机关新任中层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2019-08-08 15:20文章来源: 交通运输局
字体:【    】 打印
  8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机关新任中层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涛同志主持会议,驻局纪检组长、局党委委员姜文同志对新任中层领导干部提出廉政建设及工作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同志以“要做四个表率”为题作重要讲话。

寇子胜要求,一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准价值航向、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终身学习的表率,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认认真真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更好地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庄严使命。三要做担当作为的表率,面对困难不后退,面对矛盾不回避,勇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接最烫手的山芋,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竭尽全力把本职工作做出彩,在解决问题中体现自身价值。四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时刻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用党的纪律规矩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把各项纪律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干干净净干事,本本分分做人。

(局人事科)
浏览次数: